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打击欺诈骗保>>工作动态

南通市医保局召开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通报暨医保定点单位自查自纠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13:42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南通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了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通报会暨定点单位自查自纠工作动员会。市本级各定点医院分管院长和医保办主任,各连锁药店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人民医院、中医院分管院长和医保办负责人,市局和各县(市)区医保局相关人员约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交流了各地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情况、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异地交叉检查情况;传达了国家、省医保局对打击欺诈骗保的相关指示和精神,通报了国家、省、市局对定点单位的检查情况。针对国家飞行检查、省组织的抽查以及市局组织的异地交叉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讲解,要求各定点单位认真对照,在10月底前开展一次全面深入的自查自纠,11月份将组织抽查自查自纠情况。会上对异地交叉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举行了交办仪式,各统筹区现场签收了问题线索交办单。

南通市医保局副局长徐奔石参加会议,并指出医保基金监管不但是重大民生问题,更是重要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各医保定点单位要勇于担当,压实责任,对标找差,确保自查自纠工作落到实处,建立防范医保欺诈的长效机制,坚决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




(供稿:南通市医保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