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医保动态

省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30 17:03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杨勇主任率队组织部分省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医疗保障工作情况,跟踪了解今年重点代表建议督办会议纪要精神落实情况。省医保局俞善浚副局长、相关处室同志陪同省人大代表实地调研南京市医保中心,并在省医保局召开座谈会。

省人大代表实地视察南京市医保经办服务窗口,调研异地就医、零星报销、门特门慢、生育保险窗口有关情况,听取异地就医、“五同”经办服务体系有关情况的汇报。

俞善浚汇报了今年以来医保工作情况和落实省人大常委会督办会议纪要情况,以及明年医疗保障工作的初步计划,并和与会代表进行了讨论交流。

杨勇指出,省医保局以重点建议办理为抓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地工作。在重要政策、重点改革、提升公共服务上抓到点子上、关键处,许多工作特点鲜明、亮点纷呈、可圈可点。下一步,省医保局要继续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坚持和完善基本医疗保障体系,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积极对接长三角地区医保一体化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