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打击欺诈骗保>>奖励办法

无锡市医疗保障局 无锡市财政局转发国家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奖励暂行办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4 10:41 浏览次数:

 

 

 

无锡市医疗保障局

文件

无锡市财政局

  锡医保发201914

 

无锡市医疗保障局 无锡市财政局转发

国家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财政部办公厅

关于印发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奖励暂行办法的通知

 

江阴、宜兴市医疗保障局、财政局,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江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宜兴市医保中心,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保障医疗保障基金安全,鼓励社会各界举报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加大对欺诈骗保行为的打击力度,现将《江苏省医疗保障局 江苏省财政厅转发国家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奖励暂行办法的通知》(苏医保发〔20195号)转发给你们,对我市贯彻执行举报奖励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一并执行:

各统筹区医疗保障局设立举报奖励资金,纳入同级政府预算,专款专用。具体实施细则另行制定。

市本级举报电话为:82760781。江阴、宜兴市应当向社会公布本级举报电话。


附件:

《江苏省医疗保障局 江苏省财政厅转发国家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奖励暂行办法的通知》(苏医保发〔2019〕5号).docx

  

无锡市医疗保障局                 

                               2019326

 

 


无锡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2019326日印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