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省医疗保障局举办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8-09 18:13 浏览次数:

为推动提升医保部门、医疗机构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7月31日,省医疗保障局在南京举办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业内专家进行专题授课。中国政法大学廖藏宜博士结合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DRG)付费国家试点最新进展,介绍了DRG付费的相关理论和实践应用情况。南京市卫健委体改处处长李正斌紧扣国家和省有关医联体建设的部署要求,介绍了紧密型医联体的政策内容及运行基本情况。淮安市医保中心副主任王樱根据自身工作实践和体会,介绍了淮安市总额控制下的病种分值结算办法。徐州市医保中心科长李岿联系工作实际,介绍了徐州市按病种收付费工作的探索与实践情况。

参加培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紧扣工作实际,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工作广度,对于提升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政策水平和操作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各设区市医保局分管领导、医药服务管理处处长、医保经办机构负责人,省医保中心、在宁有关医院分管院长及医务处、财务处、医保办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