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通知公告

江苏省第二轮公立医疗机构医用耗材组团联盟集中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20 20:57 浏览次数:

各相关生产企业:

根据《江苏省第二轮公立医疗机构部分高值医用耗材组团联盟集中采购方案》(苏医保发﹝79﹞号)文件精神,决定在全省开展部分高值医用耗材组团联盟集中采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品种及数量

本次组团联盟集中采购品种为:眼科人工晶体类、血管介入球囊类、骨科人工髋关节类高值医用耗材品种。

由省阳光采购联盟组织107家成员单位,以上年度(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总采购量的70%估算本次组团联盟采购总量,采购周期为1年,2020年1月执行采购结果。

二、采购方式

根据采购品种和参加生产企业数量,采取组团联盟集中采购方式,确定中选生产企业的品种和价格。

三、参加企业及要求

(一)参加企业

涉及此次联盟采购品种并同时满足品种对应条件的生产企业均应参加(进口医用耗材全国总代理视为生产企业,此次联盟107家医疗机构无采购量的除外)。若相关企业不参加则限制在江苏挂网销售。

眼科人工晶体类和血管介入球囊类:2014年以来江苏省高值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含备案采购)部分产品。

骨科人工髋关节类:1.2014年以来江苏省各设区市高值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含备案采购、备选采购)的;2.以省联盟107家医疗机构上报的年度(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下同)四个单件(包括初次全髋置换涉及的股骨柄、股骨头、髋臼杯、衬垫)总采购量占比由高至低排序累计在90%以内的,且企业采购量占比2%以上的。

(二)资质要求

参加企业须递交加盖企业公章的纸质材料,包括但不限于: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1);2.质量及供应承诺书(格式见附件2);3.确认参加回执(格式见附件3)。

四、谈判时间、地点及要求

谈判时间:2019年9月29日9时至18时。地点: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评标室(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

参加回执报送及相关资料领取时间:2019年9月23日9时至17时。参加企业将回执送至:南京市建邺路168号10号楼209室。

相关企业需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响应,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张  静  02583290268


附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质量及供应承诺书

3.确认参加回执

4.拟参加联盟采购企业名单



江苏省公立医疗机构药品(医用耗材)

阳光采购联盟办公室               

2019年9月20日                   


附件1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docx         

附件2质量及供应承诺书.docx

附件3确认参加回执.docx

附件4拟参加联盟采购企业名单.docx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