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医保动态

省医疗保障局举办学“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03 18: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28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主任李继锋教授来局开展“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紧扣“重温党史、牢记使命”主题,通过详实历史史料、生动鲜活历史事例、深刻认识理解,向大家讲解了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深刻论述了我们党诞生98年,迄今为止取得哪些成功、为何能够持续取得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引领大家了解党史国史、洞察历史趋势、牢记初心使命。听完专题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李继锋教授讲座主题突出、理论丰富、事例生动,通过专题讲座对党的革命历程和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了解,进一步强化了守初心、担使命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