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MB1846817/2020-00091 分        类 医保价格招采  
发布机构 江苏省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10-28
标        题 关于开展部分医用耗材数据调研的通知
文        号 苏医保函〔2020〕213号
时        效

关于开展部分医用耗材数据调研的通知

各相关生产企业:

根据《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关于推进医用耗材阳光采购的实施意见(试行)》(苏医保发﹝2019﹞55号)等文件和工作需求,现对部分医用耗材开展数据调研。

一、调研范围。此次调研品种为:干式胶片和吻合器。省平台所有涉及两类品种的生产企业均应参加。

二、调研内容

1. 比对各市编码。企业应将产品基础信息与各设区市编码进行对比。对已挂网(备案)医用耗材中同一注册证同一产品规格、型号有全部或部分相同的,将取规格、型号并集。企业可在省平台“业务受理—信息确认”中查看比对模板及相关要求,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日(星期日)24:00。

2. 选择分类和价格确认。企业根据模板要求在省平台选择产品分类,并对全省挂网价进行调平确认(干式胶片单位统一为“片”)。调平规则为: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省平台有实际采购量的,按有实际采购量的设区市最低挂网价调平;无实际采购量的,按设区市最低挂网价调平。价格调平原则上不含设区市或设区市联盟的带量采购价。选择分类和价格确认模板待各产品编码审核通过后另发,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11月8日(星期日)24:00。

三、相关要求

请相关企业据实比对各市编码、选择产品分类并确认价格,信息确认后原则上不得更改,逾期未确认的视为企业确认。不参加或不据实填报的,将影响后续省阳光采购工作。联系人:高老师,电话:83290269,刘老师,电话:83290257。

江苏省医疗保障局

2020年10月2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