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医保动态

国家医疗保障局陈金甫副局长在江苏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5 14:30 浏览次数:

10月29日至31日,国家医疗保障局陈金甫副局长一行在江苏开展工作调研,围绕推进实施长三角地区统一的基本医疗保险政策、“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机制落实召开专题座谈会,了解相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赴镇江市丹徒区世业镇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陈金甫副局长听取了江苏省医保局、镇江、无锡、常州、苏州、南通、泰州等6个设区市医疗保障局的汇报发言。陈金甫副局长指出,医保部门要跳出自身业务范畴,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大格局中思考如何发挥作用,拿出实的招数、形成统一的认识,阶段性推进,稳妥落实,以强烈的改革意识、政治担当破题交题。

在世业镇兴隆村医疗保障服务站,陈金甫副局长细致了解了市、辖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四级医疗保障平台建设情况,详细查看了村民慢病健康档案,对医保部门将业务下沉至基层卫生服务机构,打通医保服务“最后一米”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

在世业镇卫生院,陈金甫副局长对医保部门在世业镇实行的“融入健康管理的按人头打包付费”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在进一步落实落细医保支付的杠杆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局长周英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