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医保动态

省医疗保障局一着不让 狠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4 16:05 浏览次数:

2月13日,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局党组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长吴政隆在2月12日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局党组书记周英同志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压紧压实各级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指出,按省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要认真做好下一阶段的防控工作。一是要立足更有效的防,特别要強化源头防控,紧紧抓住社区这个关键,支持并接受社区、物业等机构的防疫管理。要强化省局各处室单位的主体责任,扎实做好本部门职工的疫情防护工作,自觉接受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体温测试,做好外部来访登记以及与疫情防控相关的个人事项报告。二是要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各处室单位要统筹调度,尤其要做好特殊时期的民生保障,合理安排好处室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