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通知公告

巡视工作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28 14:10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八巡视组于4月25日起,对省医疗保障局党组开展巡视。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七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紧扣督促做到“两个维护”根本任务,聚焦党的政治建设、聚焦职责使命履行、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按照政治巡视要求,紧密结合省医疗保障局实际,对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履行政治责任情况开展政治体检。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着力查找并发现政治上的温差、落差、偏差以及贯彻落实中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和薄弱环节,督促省医疗保障局党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五抓五促”要求,当好“三个表率一个模范”,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落到位,推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根据有关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医疗保障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省委管理的其他干部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省医疗保障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受理信访期间(4月27日-6月15日),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25-83290204,接听电话时间为:早8时至晚6时(劳动节放假期间暂停受理来电、来访);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9962031034,邮政信箱:南京市A108号邮箱,邮政编码:210002,电子邮箱:swdbxsz8@126.com;同时,在省医疗保障局办公楼二楼、省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设置联系信箱。

特此公告。




                 中共江苏省委第八巡视组                                        

                 2020年4月27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