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医保动态

全省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DIP)付费培训会在宿迁举办

发布日期:2021-02-22 09:07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按期完成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试点任务,2021年2月8日上午,全省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DIP)付费培训会在宿迁召开。省医保局俞善浚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要求各试点设区市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要严格按照国家试点规范和要求开展改革试点,充分发挥工作专班作用,统一组织、统一规范,统一标准;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进度,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强工作调度和分析督导,确保试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国家医疗保障局医保研究院副院长应亚珍、国家医保信息业务编码标准项目总协调人严娟、国家医疗保障局医保研究院副研究员曹庄围绕支付方式改革顶层设计与实施进展、按病种分值付费实施条件和数据准备进行了专题辅导,并对江苏省试点城市历史数据情况进行分析点评。

本次培训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宿迁市设主会场,淮安、镇江、连云港、扬州等地设立分会场,全省参与DIP付费试点的设区市、县(市、区)医保局分管局长、医药服务管理处及医保经办机构负责同志,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定点医疗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