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江苏省医保基金监管业务培训班在南通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28 17:28 浏览次数:

6月22日至23日,江苏省医保基金监管业务培训班在南通举办。各设区市医保局分管领导、基金监督处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省专项整治监督检查人员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从监管法律法规及监管实务两个方面进行课程设计,邀请了国家医保局基金监督司、天津市医保局基金监督所、江苏省审计厅社会保障审计处、南京市司法局执法监督处等专家授课,全面解读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介绍了基金监管行政处罚案例办理程序及要点、解析了《条例》执行与相关法律条款衔接及处理、从审计角度看当前医疗机构违法违规使用医保基金行为。培训班还对全省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参培学员表示,此次培训紧扣《条例》、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和《医疗保障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课程设计注重实用前瞻,授课老师讲授深入浅出,培训既有法制理论广度又有案例分析深度,对推进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依法行政做到有法可依、违法必究、执法必严具有积极的作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