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通知公告

江苏省第二轮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公告(六)

发布日期:2021-08-27 17:28 浏览次数:

编号:JS-YPDLCG2021-2-6

各相关药品生产企业:

根据江苏省第二轮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安排,经联盟办公室研究决定,就现场谈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竞价与谈判安排

(一)时间安排

1. 2021年9月8日上午竞价。签到时间:08:00-08:30。

申报产品分组和基准价公布表中标注为“竞价”的企业,按照公布的品种和分组次序开展。

2. 2021年9月9日全天谈判。签到时间:08:00-08:30。

申报产品分组和基准价公布表中标注为“谈判”的企业,开展现场谈判,谈判次序现场通知。

(二)报到地点

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3306(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

(三)流程及要求

同组竞价企业同时进场,直接提交价格确认书(见附件),现场公开同组所有企业报价,产生拟中选企业。价格确认书须加盖公司公章或由被授权人签字,请相关竞价企业提前做好准备。

谈判组企业由被授权人根据谈判结果现场填写价格确认书。

(四)其他事项

近期将召开谈判组企业沟通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防疫要求

严格执行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竞价企业每家限1名(谈判企业每家限2名)被授权人进入谈判现场。企业被授权人到达谈判地点后,须出示有效身份证原件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出示48小时内新冠病毒检测阴性报告、“苏康码”绿码、行程卡,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签到入场,谈判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自觉减少聚集,服从现场调度。体温超过37.3℃及近14日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现场谈判。

请各企业按照防疫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如需变更被授权人的,请现场提交新的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



附件:江苏省第二轮药品集中带量采购价格确认书.pdf



江苏省公立医疗机构药品(医用耗材)       

               阳光采购联盟办公室                  

                2021年8月27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