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省政府陈星莺副省长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5 18:28 浏览次数:

8月4日上午,陈星莺副省长赴省医疗保障局开展半年工作调研,听取上半年全省医疗保障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省医保局周英局长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医保为民办实事、健全完善医保重大制度、纵深推进医保重大改革、加大医保基金安全监管力度、全面推进医保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星莺指出,医疗保障局上半年工作有很多亮点,在政策体系、改革成效、队伍建设、社会认可度方面都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在医保立法、服务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医保民生实事等工作上都可圈可点。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

陈星莺要求,下半年,医保工作要围绕年度工作确保完成、重点亮点紧抓不放、安全稳定时刻不松、政治学习持续不断的要求,在推进三医联动改革、建立长期照护保险制度、多层次保障体系建设、数字化建设及加强政策宣传和日常监管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王思源副秘书长陪同开展调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