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通知公告

江苏省药品医用耗材阳光采购服务网试运行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9 14:56 浏览次数:

尊敬的网民朋友:

为进一步提升省医保局应用管理水平和政务服务能力,加快数字化建设,“江苏省药品医用耗材阳光采购服务网”自即日起上线试运行,试运行期为9月9日-9月15日。

江苏省药品医用耗材阳光采购服务网由“最新资讯”、“政策法规”“阳光采购”、“带量采购”、“医疗服务价格”、“价格指数”“公共服务”“医药价格和招采信用评价”“信访及申诉信箱”九个版块组成,兼具政策文件发布、阳光挂网产品的公示公布、国家及省带量采购产品目录查询下载、药品耗材阳光挂网价格查询、药品耗材阳光挂网企业办理事项进度查询、办事指南、常见问题解答、意见征集等功能,力求为广大网民提供更为便捷和优质的服务。

试运行期间,出现的相关问题,我们将及时处理。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网站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可以通过电话或邮箱反馈,联系电话:025-83290269 ;邮箱地址:JSYBYLJG@163.com邮件请注明“阳光采购网网站建设意见和建议”)

特此公告。

江苏省医疗保障局

2022年9月9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