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省医保局主题教育读书班举办党章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3-04-25 17:5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思想行动自觉,根据局主题教育读书班计划安排,425日下午,省医保局举办党章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省委党校郭凯教授作专题辅导。局领导班子成员、省管干部,以及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郭凯教授详实的史料、深刻的见解、生动的事例,从“党章的初心追溯与发展历程、党章的逻辑结构与精神要义、党章的知行转化与路径选择”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使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理解了新修订党章丰富内涵。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习理解把握党章新内容、新要求、新规定。要抓好融合结合,把学习党章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江苏工作重要指示、对医保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章为镜正身正心正行,在推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履行好党员义务,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有为、实干笃行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章实际成效,为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