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省医保局召开贯彻落实《江苏省医疗保障条例》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7 15:20 浏览次数:

 为确保《江苏省医疗保障条例》平稳有序实施,依法维护参保群众医保权益,517日,省医保局召开贯彻落实《江苏省医疗保障条例》工作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红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条例》的颁布实施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依法维护全省人民群众医疗保障权益的迫切要求,是推动我省医疗保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实需要。全省医保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强调,全省医保系统要强化法治思维、树牢法治观念,依法履职、依法行政,自觉成为《条例》的执行者、推动者、维护者。要坚持系统思维,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强工作协同和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和整体推进的工作态势。

 会议要求,要周密做好政策衔接、信息系统参数调整、政策适配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做好《条例》落地的前期准备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明确分工、任务到人,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强风险风范,增强忧患意识,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保障《条例》平稳有序落地。

 苏州、盐城、镇江市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就贯彻落实《条例》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省管干部、局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