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省医保局召开五四青年节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04 16:46 浏览次数:

  54日下午,省医保局党组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召开五四青年节年轻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年轻干部教育培养系列重要论述,激励引导年轻干部立足医保岗位、提升能力素质、强化担当作为,努力创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使命医保新业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英出席会议。

 会上,6名年轻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五四精神,立足医保岗位职责作奉献、展现年轻干部新担当,进行了交流发言,充分展现了年轻干部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周英指出,年轻干部要志存高远,自觉把医保岗位职责,放到党和国家维护人民生命健康、推进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的大局中来看待,把人生理想融入党的医保事业之中来把握,把为人民健康福祉而奋斗作为自己远大的追求和抱负。要脚踏实地,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新思想凝心铸魂,掌握医保政策法规,努力锤炼过硬医保工作本领能力。要主动担当作为,牢记民生是最大政治,聚焦医保重点改革,发挥年轻干部聪明才智,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不断打开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天地。要时刻绷紧廉洁纪律之弦,切实增强思想免疫力、拉拢抵腐力、行为自制力、守纪执行力,树好医保部门年轻干部勤政廉政、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形象,不断书写拼搏奋斗、不负韶华青春职业答卷。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