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救命药格列卫缺货事宜
内容 尊敬的周局长:                             您好。       在这个非常时期给您写信,打扰您了。我们这边现在救命药格列卫已经缺货,从药店及经销商得到的消息是整个江苏省都没有货,烦请您百忙之中过问此事,不甚感激。
提交时间 2020-02-14 14:32:32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吴先生,您好!您反映的格列卫缺货问题,经与生产厂家联系,春节后因疫情暴发物流控制,物流时间延长,我省部分地区存在供应紧张情况。210日后物流逐步恢复,我省此药品216日已到货正常供应。对因药品供应问题对你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下一步,我们将加强药品供应情况监测,对药品市场供应情况进行动态跟踪,努力保障群众用药需求。

18日向吴先生解释了相关问题,告知此药品供应短缺问题已解决。吴先生表示满意。


答复机构 江苏省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0-02-18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