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接种宫颈癌疫苗的若干问题
内容 局长同志,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能帮忙解决我的疑惑与问题。我是一名将近26周岁的女性,我以及我周围的一些适龄女性都十分关心关于颈癌价九宫疫苗的接种情况。2019年我开始了解到九价疫苗的存在,我便想要接种宫颈癌九价疫苗,奈何那时候宫颈癌疫苗的接种需要苏州本地户口,而我的老家连云港还没有宫颈癌疫苗的接种。2020年我了解到苏州无需本地户口便可以预约宫颈癌疫苗的接种,我立即向附近的社区医院预约了宫颈癌疫苗接种服务,现在距离我的疫苗接种预约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年多,我还没有接到社区医院疫苗到货的通知,由于年龄的限值,我本人和我周围的同学朋友他是都非常非常地关心以下几个问题:1.我们现在除了社区医院还可以去哪里接种到宫颈癌疫苗?2.支付宝和一些网上的疫苗信息是否可靠?我们能否相信这些网上疫苗的真实性可靠性?3.网上疫苗有的是在我们预约的社区医院接种的,那么这些疫苗是否和我们预约 的社区疫苗是同样的?如果是一样的疫苗,为什么同样的疫苗比预约的疫苗翻了几乎一倍的价格?希望您能帮忙解答以上的这些问题,同时也希望我们女性能够尽快的完成宫颈癌九价疫苗的接种。
提交时间 2021-05-27 17:00:27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成女士:

  您好!“关于接种宫颈癌疫苗的若干问题”信件已收悉!疫苗接种属于卫健部门职责,非我局职责范围,您可以直接咨询苏州市卫健委相关部门。我局工作人员于2021年5月27日17时20分与您电话联系,告知您相关情况,您表示满意。后期,您有任何医保方面问题,欢迎您随时咨询。


                                        省医保局办公室

                                        2021年5月27日

    

答复机构 江苏省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1-05-27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