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
内容 我们参保地在泰州,因隨子女生活户口巳迁到镇江,现在看病到医院已没有问题,但小毛小病凭医保卡不能在药店买到药,给我们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我们想不通的是,我们用个人账户里的钱在药店里买药为什么就不可以呢?、买一点药逼我们到医院去,既增加我们掛号费的负担,又给医院带来拥挤,这为了什么?
提交时间 2021-06-01 11:59:40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李承忠先生:

您好!“咨询”信件已收悉。因涉及泰州医保政策,我们及时交办泰州市医保局办理,现答复内容如下:

目前泰州市参保人在办理异地就医备案后可在当地定点医疗机构直接刷卡结算,但无法在药店直接刷卡购药。今年下半年开始泰州市将逐步放开限制,允许参保人在异地定点药店购药直接结算。如有问题可直接拨打业务经办电话0523-89892028,将有专人第一时间进行问题处理。

泰州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已已电话联系您告知您相关情况,您表示满意。后期您有任何医保方面的问题,欢迎您随时咨询。

 

   省医保局办公室

                        2021年6月2日


答复机构 江苏省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1-06-02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