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江苏省内异地药店购药问题
内容 我是江苏盐城响水县医保卡,已办理徐州市异地就医备案,要医院使用正常,但是在徐州云龙瑞柏门诊部和徐州云龙乐康门诊部均无法使用医保卡,请问是怎么回事?
提交时间 2022-08-08 08:52:46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白同志:

您好!关于江苏省内异地药店购药问题的信件,我局收信后立即与您取得联系,得知您为盐城参保人员,现生活在徐州,并已完成异地就医备案,目前在徐州云龙瑞柏门诊部和徐州云龙乐康门诊部均无法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现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江苏省异地就医管理平台查询得知,徐州云龙瑞柏门诊部为异地就医定点医疗机构,不能结算原因是盐城在本地系统未维护该医疗机构,目前已通知盐城市做好维护工作,现您可以在该医疗机构实现异地就医刷卡直接结算。徐州云龙乐康门诊部并非异地就医定点医疗机构,无法实现异地就医刷卡直接结算。

我局医保中心已经电话将处理结果告知您,您表示感谢和十分满意。今后如在办理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与我局医保中心联系。电话:025-83347359。

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支持与关注!

 

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202288


答复机构 江苏省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2-08-11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