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异地刷卡买药
内容 常州市参保,在国家医保服务平台上申请成功了异地备案山东济宁。去济宁市任城区广联医药药店刷卡买药,提示(结算失败:服务调用失败:调用中心服务出错:调用国家平台结算失败:,原因是:【国家平台】调用参保地返回错误:【江苏省】【常州市】校验失败:没有查询到对应定点医药机构信息,省码为3708002085381,不符合业务要求。报错流水号:2023040310000065230546[ fsiDrugstoreBOImp 1_192])。不知哪里出了问题,望解决为盼!
提交时间 2023-04-03 12:32:59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朱同志:

您好!关于异地刷卡买药的信件收悉,我局医保中心工作人员立即与您取得联系,您父亲参保地为宿迁市,目前生活山东省济宁市,且已经完成异地就医备案,您在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文联药店买药刷卡结算时,系统出错,现回复如下:

根据常州市作为参保地的系统报错:没有查询到对应定点医药机构信息,省码为3708002085381。经与常州医保协调,常州市医保已经将该药店信息维护至本地医保系统中,目前您可在该药店实现刷卡买药。

我单位工作人员已电话告知您处理结果,您表示感谢和十分满意。今后如遇到其他问题,可与我们联系,电话:025-83347359。

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202347


答复机构 江苏省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3-04-07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