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牙冠竞价也已完成,加快落地造福百姓
内容 如今种植牙集采、医疗服务费及牙冠竞价挂网工作均已确定完成,能否尽快落地?早一天落地,老百姓早一日享用。能早一日,绝不拖半日。体现江苏人的责任与担当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提交时间 2023-04-04 20:03:02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杜同志:

您好!“牙冠竞价也已完成,加快落地造福百姓的来件,我局已收悉,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口腔种植类医疗服务价格调控已于41日起在我省执行,口腔种植耗材价格专项治理工作在有序推进中,我省正按国家要求开展口腔牙冠挂网工作和种植体落地执行的准备工作,预计于4月下旬执行种植体集采结果和牙冠挂网结果,届时,省内医疗机构可自行在江苏省药品(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和综合监管平台采购相关产品,公立医疗机构应按挂网价格零差率向患者销售。您可以持续关注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官网动态,了解口腔种植耗材价格专项治理最新消息。

我局价格招采中心已于202346日与您电话联系,详细解答有关问题,您对此表示满意。若仍有问题,可与我局价格招采中心联系,电话:025-83293751

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202347


答复机构 江苏省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3-04-07 14:26